南极与海

【李灿日记】李灿鸡飞狗跳的幸福生活


01

夫胜宽为什么要在全司推广写日记这种事?

 

02

人为什么到24岁还要写日记?去问我的哥哥们,但感觉会被骗。

 

03

净汉哥对我说,谁惹到你了可以记在日记里。笑死,我又不是你。

 

04

对Vernon说“撒浪嘿~”但是他面无表情从我旁边走过去。今天又失去一个哥哥TT

 

05

我在房间外面等明浩哥冥想结束已经超过一小时了,他不会是睡着了吧……明浩哥说写日记是与自己对话,顺便让我拿回去一盒檀香,但是没给我香插……我要说谢谢的嘴又闭上了。

 

06

如果kpop的未来都要写日记的话,那我也不是不可以试一试。

 

07

coups哥说我不想写日记的样子像扣半天铅笔头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小学生。

 

08

小学生:晦气。

 

09

圆佑哥打游戏不带我,被气死了,忙内毒唯不想干了后面还有那么多人等着呢!啊……他在和jun哥双排呢,那没事了。

 

10

趁圆佑哥去洗漱时偷偷戴他的眼镜。过一会儿他拎着眼镜来我房间,扑过来让我为他的眼镜殉葬。我疑惑,我愤怒,我不承认,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全圆佑竟然说眼镜腿外翻,一定是被我戴过了。

 

11

过分。明明是他头太小。

 

12

去找我爹哭诉,我爹发过来我小时候的照片,说:“灿啊,你自己看看吧。”嗯……古灵精怪,活泼可爱。

 

13

Jun哥看到照片问我看没看过《阿衰》,还说我可以去里面当漫画女主。

 

14

《阿衰》是什么?Jun哥告诉我是中国小学生桌斗读物,女主是团霸,特别适合我。

 

15

一听就是在骗我,特别没有说服力。请正视我的防诈骗能力,我又不是道兼哥。

 

16

我让Jun哥帮代购这本漫画,但为什么最后是小八妈妈亲手递给我?被长辈发现看漫画有一丝丝尴尬。看到漫画内容之后,啊啊啊啊更尴尬了!不能善待我吗?想离开你们,去哪里都行。

 

17

奇怪,明浩哥爸妈来了之后珉奎哥为什么一直往他们那里跑?每次都是一幅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好男人形象,手里拎着各种食材。

 

18

他去明浩家当厨子吗?还是说他要开家新东方,试图拉明浩爸妈入股?金珉奎,不许跳槽!没了你seventeen怎么活得下去?没了你谁来给seventeen做饭?


19

不对劲,明浩妈看珉奎哥似乎越看越喜欢。


20

东北冻梨好吃,铁锅炖好吃,粘豆包好吃,锅包肉好吃,大拉皮好吃,拔丝地瓜好吃,排骨焖豆角好吃,一锅出好吃,小鸡炖蘑菇好吃……好感动啊TT!退休之后要去东北养老。


21

梦到Joshua哥去演电影了,导演锐评其中一段演技:“堂皇之后的无奈夹杂着一丝没有被完全压下去的疯狂,情绪展示得很清晰,像Dino老师现出恐龙本体跑进Joshua老师家翻滚跳跃时Joshua老师应该出现的情绪。”

您多冒昧呐,睡醒有点上火。


22

今天和顺荣哥大吵一架。我问他这段编舞的意义在哪里?他理直气壮:“这样可以展现老虎的力与美。”

哼,可给我找到反击的点了。他是老虎,我还是恐龙呢!撕碎吃掉!

今天又失去一个哥哥……权顺荣居然对我说恐龙早就灭绝了。好郁闷啊,吵架又没赢。


23

要和Woozi一起出外务,他带上了吉他。我迅速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最近做过的亏心事。还好,没有犯到太岁头上。拍拍胸口,心有余悸。


24

最近爱上了用自己的图做表情包。把在《美好的一天1》里的打渔灿截出来配字: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配适度非常高,满意。


25

缺不缺德……

表情包被各位哥看到了。我被锤了一顿,理由竟然是做这种表情包,你小子是不是想抛下17单飞。

想锤我就锤,不用特别找理由的。十年,我早就习惯了。


26

俊哥今天偷偷对我说,大清有种糟粕叫“文字狱”,我昨天的遭遇与它想比有过之而不及。


27

怎么回事?现在公司群里到处是我的表情包。


28

好可怕啊!方时赫让我去他办公室。有没有哪位哥哥和我一起。


29

他是不是要培养我做hybe安插在p社的卧底?他是不是要从我开始慢慢渗透?他是不是要一步一步架空p社?他是不是想让seventeen成为他的提线傀儡?你做梦啊!你提早死了这条心吧!你的良心被金珉奎吃了吗?


30

没事了……

方时赫给我看聊天记录。他的每一句不靠谱发言怎么能如此不靠谱,我憋笑憋得很辛苦啊。

不太对劲,怎么每个人的回复都是我的表情包。但是用来回复他莫名其妙很合适。

我舍己为人,我牺牲自己照亮别人,我是流泪的红烛。


31

表情包可二改、二传、自印。但别再舞到正主……也就是我面前了。


32

“胜澈呐,你们团餐饮开销太大了,能不能和成员们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少吃点。”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再想起来这段对话还是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能不能来位哥救救我。


33

coups哥没直接发“gun”已经很文明了。

胜澈呐,建议你和你的队员少吃点。

别逼,再逼卷铺盖走人。啊不,卷钱走人。

每日一笑。


34

为什么圆佑哥和Jun哥在镜头前像曾经互相深深伤害过对方一样。镜头背后你们可不是这样的啊,牵手拥抱摸头对视也没少干啊?我不理解这种反差。


35

我把头靠在净汉哥肩膀上时,被一只手狠狠推到一边。转头一看,胜澈哥的手在净汉哥肩膀上搭着。我不理解这种斤斤计较。


36

金珉奎为什么和The8哥家一起过年?我不理解,他是没有自己的家吗?


37

顺荣哥为什么在宇宙工厂一待一个晚上。在那里作曲的似乎只是Woozi哥。我不理解这种好学。


38

夫胜宽为什么像没长骨头一样靠在崔瀚率身上,我不理解这种pabo美。


39

什么,你们嗑6+1的cp粉是不是格局有点小。不像我,我嗑78对,但本命是灿all。(格局打开表情包)


40

有克拉对我说,我嗑灿all指定是有点斯德哥尔摩在身上。


41

不是哦,灿all是真的,他们超爱。


42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Carat,今天推荐《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这首歌哦。

Good night, sweetie!



评论(9)

热度(67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