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与海

当次人今天晚上睡不着时

【当次人今天晚上睡不着时】


崔胜澈:换好睡衣躺进被窝里打开手机看到旅行小兔发来的日本美食,立刻委屈:“不是和我一起TT”

  

尹净汉:裹好帽子口罩围巾拉上秀彬一起出门逛日本夜市美食街(休假时间根本不想睡觉)

  

洪知秀:缩在被子里揪头发:“Oh my gosh!”扔在一边的手机屏幕上是黑皮衣蓝西裤造型刷。

  

文俊辉:看完《狂飙》大结局后劲太大睡不着。闭眼:高启强吃饺子;睁眼:“有没有什么办法让高启强痛苦地活着?呃呃呃类似于他对安欣说怪物都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打住,串台了。”

  

权顺荣:认真思考克拉岛上bss穿老虎服打歌的可能性。

  

全圆佑:给文俊辉发消息:“俊尼,明天一起吃饭!明天吃什么?”

  

李知勋:睡不着不如起来写歌,在别人睡觉的时间赚钱,卷亖全世界。

  

徐明浩:揉眼睛来到客厅:“爸妈怎么还不睡?”“儿,来一起看,看一集再睡。”被强行拽到沙发上之后逐渐失去困意,看了五六集打开手机:“啊啊啊文俊辉我剧透,**怎么可能是大boss!”

  

金珉奎:起床收拾房间,一手拿着抹布一手发消息:“明浩呐,爸妈明天想吃什么,我去做!”

  

李硕珉:让我想想哪位成员今天见到我没有说“DK呀撒浪嘿~”。想到最后:“呀,忘记对克拉说了!”打开Weverse。

  

夫胜宽:睡不着,看看克拉们的留言,开始感性:“TT大家都好有爱,我们真的是家人。”

崔瀚率:睡不着,从床上上起来走到厨房,打开微波炉加热文俊辉囤的饭团。

  

李灿:为了和bss一起cha,正在快人一步趁着晚上练虎子哥偷偷教的舞。

  

深陷《狂飙》的克拉妹:俊八能不能在队内推广一下《狂飙》,然后大家在Weverse上一起讨论剧情TT

  

还没有爱上《狂飙》的克拉妹:“想看灿宝跳舞,都是家人不要这么见外。”

  

  

评论(13)

热度(8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