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与海

【当次人玩躲猫猫最后找不到文俊辉时】

•段子

•先让我开心了再说

崔胜澈:走到导演组里:“hiong,看一下录像。”


尹净汉:躺在沙发上:“既然找不到俊尼,那我们直接下班吧。”


洪知秀:“pabo俊尼,是不是在哪里睡着了?”但并没有起身去找的意思。


权顺荣:试图模仿文俊辉小时候,用塑料中文大喊:“不行不行就不行,我恨你们你们是坏人,你们为什么要杀我的小斑鸠!”


全圆佑:翻开大纸箱:“小猫在哪呢?”拉开柜门:“俊尼别躲啦。”蹦起来看立柜上面:“俊尼是我。”走到楼梯后面:“呀!你……”靠在肩膀上,把要出来的人重新推进黑暗里。


李知勋:“文俊尼不出来的话,下次回归写你升不上去的key。”


徐明浩:数了三个彩色糖果握在手里,一把洒在桌子上,简单起个卦,隔着架在鼻梁上的细边眼睛解卦:“往东南找。”


金珉奎:从一堆空纸箱塑料架子里钻出来:“老……明浩呐,东南方向没有。”


李硕珉:“让我用limbo唤醒他!”于是升了三个调,最后破音。


夫胜宽:打开Weverse:“呀~看来要在克拉面前曝光这位哥。哥是小孩子吗?”


崔瀚率:默默取回叫来的闪送,打开一看是螺蛳粉。


李灿:抢过亲故手里的螺蛳粉,端着在每个房间走一遍:“这样才好扩散。”摆出疑惑脸:“似乎圆佑哥也不见了。”


躺在被窝里看going的克拉妹:“哼,诡计多端的小情侣。”

  


评论(20)

热度(2428)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