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与海

【当次人一觉醒来发现金珉奎变成马尔济斯】

【当次人一觉醒来发现金珉奎变成马尔济斯】

  



崔胜澈:变成狗的话厨艺会消失吗?我想吃的饺子火锅、菜包饭、烤肉还能不能继续做?可以免费帮小狗定制围裙的。


尹净汉:抱着小狗一起学日语,实际是为了暖手。


洪知秀:我的小狗?牵出去遛遛。


文俊辉:趴在金珉奎耳边小声问:“悄悄告诉哥你是怎么变成可爱小狗的?哥要把全圆佑变成水泥猫。”


权顺荣:见到我竟然不跑?举起虎爪:“虎浪嘿~”


全圆佑:把马尔济斯抱回房间捧在手里:“可以帮我把文俊辉变成小猫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带你打游戏……今天晚上是不是不用给你留门?你会直接睡在The8房间里吧。“


李知勋:带到宇宙工厂当吉祥物。露出奸诈的笑:”陪我通宵工作吧金珉奎。“


徐明浩:“呀呀呀!别摸他了,我要抱回房间了。”亲亲摸摸抱回房间。


李硕珉:拿出相机,拍下来让克拉看看。


夫胜宽:“明浩hiong,可以借走一天陪bookkeu玩吗?“”


崔瀚率:为什么不是小猫?


李灿:把狗抱到室外,扔出飞盘:“哥,快去捡。”


路人甲:“快来看呐,kpop的未来管狗叫哥。”


路人乙(克拉妹):“看那只马尔济斯哥莫名很像金珉奎呢。”


评论(13)

热度(146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